NBA季後賽林書豪面臨生涯低潮 寄託信仰

 

NBA季後賽林書豪面臨生涯低潮 寄託信仰  

 

美國職籃NBA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在個人官網分享新年希望;他提到這個球季「如果不是最糟,也是我籃球生涯的低潮之一」。

 

26歲的林書豪在美國職籃NBA進入第5季,在效力過勇士、尼克、火箭隊之後,本季來到湖人;本季目前出賽32場,20場先發,平均得分10.3分,上場26.6分鐘,平均每場上場時間與得分都是近3季新低。

 

林書豪今天在新年期許中,公開分享挫折感,「過去這個賽季中,我多次非常灰心,很多情況讓我不知如何是好,多少個夜晚,因為心裡想著比賽而失眠」。

 

「如果不是最糟,也是我籃球生涯中的低潮之一,同時也是我,一個籃球運動員,表現最差的時刻。有時候這些阻礙使我無助或有很深的無力感」,林書豪說。

 

林書豪在球場上受到挫折,但仍然因為信仰保持樂觀,「與其對我無法控制或改變的事情糾結,我學習把每場比賽交給神,單純地為每一天的健康,可以在球場做我喜歡的感恩」。

 

林書豪認為,現在的情況很糟,但也許是另一個奇蹟的開始,「我的人生充滿了奇蹟,上帝把『壞』的情況變成好的。誰知道,或許上帝正在準備從目前的情況中再創造一個奇蹟」。

 

林書豪也在文末祝福球迷,新的一年要活得比2014年更喜樂。

 

NBA季後賽林書豪面臨生涯低潮 寄託信仰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國職籃NBA 林書豪 籃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NBA季後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